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相关应急预案学习及演练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12-02 14:25:54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集团应急管理体系,增强集团员工应急意识,提高各部门有效预防和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由党政办公室牵头于10月26日开展相关应急预案学习及演练。

  会上学习了红云红河集团“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及“涉外突发事件、群体性突发事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个专项应急预案,随后分别开展了事件场景的桌面演练。演练中由相关工作人员报告突发事件,接着根据应急预案的处置流程由各职能部门分别阐述各部门的职责分工,根据应急预案的合理安排,各部门顺利完成了突发事件的应急模拟演练,使本次学习及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集团各中心、部室及红云医院分管安全应急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及演练。


(责任编辑:林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