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完成2020年巡察反馈工作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12-02 14:25:55

  按照红云红河集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近日,集团党委2020年巡察4个巡察组先后对曲靖卷烟厂、会泽卷烟厂、新疆卷烟厂、乌兰浩特卷烟厂党委开展巡察情况反馈工作。集团挂片联系被巡察工厂的党委委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被巡察工厂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相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巡察反馈会。

  在被巡察工厂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工厂反馈了在巡察过程中发现的有关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以及集团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巡察整改的意见建议。

  集团挂片联系被巡察工厂的党委委员传达了集团党委主要领导听取各巡察组汇报巡察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对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被巡察工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坚决扛牢整改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整改日常监督,着力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不留死角、问题清仓见底。

  各被巡察工厂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将按照有关整改要求,切实履行整改责任,抓好任务落实,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工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林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