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举办2020年宣传骨干培训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12-02 10:34:24

  9月22日至24日,由宣传策划部和人力资源部共同组织的2020年度红云红河集团宣传骨干培训班如期举行。此次培训以落实云南中烟新媒体建设实施及宣传工作要求为主要内容。集团各中心、部室宣传骨干和各工厂宣传职能部门负责人、专职宣传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

  结合云南中烟新媒体建设的各项要求,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云南中烟党建工作部相关人员,省内知名新媒体运营负责人,向大家讲授了云南中烟新媒体的建设实施情况,公众号策划与运营,如何玩转抖音和头条等内容,宣传策划部各媒体的负责人也走上讲台,与大家交流行业媒体的用稿要求、集团自媒体的运行情况,集团品牌文化宣讲员,同时也是本次的参培学员,还为大家做了一次互动性很强的品牌宣讲。

  在交流总结会上,集团副总经理王旭东再次强调了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党管宣传的作用;二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四个“着力”,把握正确的方向,发挥好企业形象和品牌宣传队的作用,讲好企业故事,讲好品牌故事;三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企业转型升级,紧紧围绕产品制造中心、成本控制中心、质量控制中心三大中心的定位,宣传好集团重点工作和先进典型;四要筑牢底线意识和法治思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宣传好企业的同时要做好舆论风险防范。

  集团宣传策划部部长江波就大家在交流中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予答复,并希望大家认真领会集团领导对于宣传工作的要求,提高政治战位,提升业务素质,真正发挥好宣传工作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重要作用。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将认真总结培训中的收获,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饱满的热情与激情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林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