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三标一体”管理体系2020年第三方再认证审核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12-02 10:34:24

  根据红云红河集团“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工作计划安排,10月19日至23日,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审核组一行对集团本部及昆明卷烟厂、红河卷烟厂、曲靖卷烟厂、会泽卷烟厂进行了管理体系2020年第三方再认证审核。

  审核专家一行先期分四个组对昆明卷烟厂、红河卷烟厂、曲靖卷烟厂和会泽卷烟厂进行现场审核,从22日开始集中对集团本部进行现场审核。

  10月22日上午,召开了此次再认证审核的首次会议。集团本部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及体系工作人员、审核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审核组长介绍了此次审核的背景及日程安排,集团经济运行部负责人对审核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部署。

  10月23日下午,召开了此次再认证审核的末次会议。会上审核组从组织环境、领导作用、总体策划、支持过程、运行情况、绩效评价和改进情况等方面对集团在认证周期内的“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运行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转版情况进行了概述,还着重对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集团本部及四家工厂的体系运行亮点进行了阐述,并从体系改进和提升的角度对集团本部及四家工厂体系运行提出了改进建议。最后,审核组一致认为:红云红河集团根据GB/T 45001-202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完成转换的体系文件满足标准要求;建立、实施和保持的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持续满足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标准、GB/T 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要求,与集团的经营管理、生产管理特点相适宜,并能持续有效运行,同意推荐保持认证注册资格,并换发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集团将以此次再认证审核为契机,对审核中发现的不符合及改进建议认真进行原因分析,及时开展有效整改,并结合整改工作持续开展问题管理“回头看”,定位关键环节、找准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同时,集团将按照云南中烟“一盘棋”统一部署,以《云南中烟管理大纲》为指引,深入落实“净管理”和“立即办”工作要求,继续发挥好体系建设在提升基础管理效能中的支撑性作用,强基固本,不断为云南中烟和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责任编辑:林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