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退休职工王天培《往事如烟》烟文化展览在昆明开展

作者:黄倩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9-11 09:26:07

  8月15日,集团退休职工、著名烟标收藏家王天培的私人烟草文化《往事如烟》展览室在昆明开展。

2P95T0E28.jpg

  《往事如烟》展览室集王天培数十年心血与投入,是响应国家号召、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鼓励兴办民间私人收藏展览馆在云南昆明烟草的一次尝试,集中展示了中国及云南各个历史时期的烟标和实物烟、清代和民国时期的精品烟具、香烟广告画、烟草相关制品及纪念品、云南卷烟工业发展历史图片等,其中不乏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审美价值的珍品。方寸之间揽括百年中国烟草,从这些琳琅满目的烟草藏品和图文资料中,折射出民族卷烟工业艰辛曲折的发展历程,令人感受到烟草相关产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雅的文化气质,更感怀于烟草行业的厚重历史与传承创新。 

  8月26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集团宣传策划部相关负责人专程前往《往事如烟》烟草文化展览室参观,观看了展览室各类烟草文化产品,聆听王天培对藏品及其历史渊源的介绍,对展览室及王天培“一生做好一事”的执着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