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文化养老 守望同心 红云红河集团第五届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作品评比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丘琪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9-09 15:31:31

  8月18日,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开展第五届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作品评比活动。

  作为红云红河集团“文化养老”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红云红河集团第五届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于前期已顺利完成。集团所属六家工厂和本部离退休职工的书画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以书法、绘画和摄影艺术表现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企业的深厚情感,以及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活动特邀中国书画院副院长周选松、云南省书法家协会秘书长张斌、云南省文联书协原副主席孙源、云南省文联美协副主席杨鹏、 云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鲍利辉、云南省美协秘书长李春华和集团书画摄影方面的资深爱好者,对征集到的300余幅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比。

  集团工会主席胡霈代表集团向前来参加活动的专家长期以来对集团文化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集团离退休工作职能部门始终把文化建设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始终以集团“唱响主旋律、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为主题开展系列文化养老活动,在为离退休职工提供艺术成果展示平台、增强幸福感的同时,倡导和吸引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到乐观积极的生活中,筑牢大后方,凝聚正能量,以健康阳光和谐来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   

  周选松介绍了作品征集情况和相关评比要求。希望通过文化平台的搭建,以文化人,以文养心,让老同志能在文化活动中不断学习提升,身体力行成为和谐社会的参与者。集团调研室负责人介绍了集团文化养老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宗旨。希望老同志们通过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与集团全体职工一道守望同心,安享舒心愉悦的退休生活。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