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与襄阳市公司进行工商座谈

作者:张显辉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9-09 15:31:21

  8月11日,湖北省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龚春竹一行到红云红河集团进行工商交流座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豪、王旭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龚春竹在会上就集团品牌在当地市场的销售情况作了分析介绍,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培育红云红河品牌谈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同时表示公司今后将大力推进与红云红河集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刘豪对襄阳市烟草公司给予红云红河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深化工商双方的沟通与友谊,推进双方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王旭东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能得到襄阳烟草一如既往的支持,双方共同实现合作双赢。

  集团原料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外省烟叶在集团配方中的使用情况,希望今后加强与襄阳烟草的合作。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