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副总经理刘豪、财务总监徐晖到红烟调研

作者:冯文峰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9-07 14:20:26

  8月6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豪,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徐晖到红河卷烟厂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红河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现场实地踏勘,深入了解技改项目建设情况。红河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张涛围绕项目概况、工程进度、投资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副厂长李斌汇报了烟草产业园布局、智能工厂建设相关情况;副厂长、红河烟叶复烤有限公司董事长倪乐峰汇报了红河烟叶复烤有限公司易地技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红烟易地技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刘豪对技改攻坚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进度管控,稳步推进技改项目建设,按期高质完成项目;要加强安全工作,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监管,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坚持创新驱动,以技改为契机,努力打造智能工厂。徐晖强调,红烟易地技改项目建设要持续做好投资控制,确保项目总投资不超预算;要加强协调,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确保技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规范管理,在确保规范的前提下,对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进行优化,提高项目建设质量。

  红烟领导班子表示,将牢固树立云南中烟“一盘棋”思想,在云南中烟和红云红河集团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在确保精品制造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的同时,全力推进智能工厂建设,努力实现新工厂的建成投产与专业制造水平的快速提升,全面推动红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集团基建技改部、原料部、财务部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