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20年烟叶评级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培训动员会

作者:尹德君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7-06 09:28:38

  6月29日,红云红河集团2020年烟叶评级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培训动员会在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召开,云南中烟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集团人力资源部、原料部负责人,各厂分管原料工作的负责人和40名学员参加动员会。

  杨煜文在动员讲话中谈到,举办培训和竞赛,既是落实云南中烟“1+11”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工作举措,也是落实集团“聚焦转型升级 增强软硬实力 全力以赴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对待,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这次培训和竞赛。针对如何开展好本次培训竞赛,杨煜文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是转变观念,突出人才培养的“梯次化”建设。要发现、锻炼和培养一批年轻人才,充实原料人才队伍,完善原料人才梯队,夯实集团原料人才保障基础,为实现集团原料高质量发展打基础;二是端正态度,确保学有所获的“入心化”积淀。要认真领会集团的良苦用心,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将平时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转变为积极、端正的学习学风,潜心静气、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学习之中,认真钻研、主动思考、虚心请教,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三是联系实际,提升学以致用的“实战化”能力。要牢固树立“空杯心态”,从“零”开始,真正将此次培训所学的内容融会贯通,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实践和应用,在烟叶评级工作中,真正做到“尊重事实、货真价实”,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动员会上,云南中烟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的作息和安全作了要求和说明;集团原料部负责人就集团烟叶评级竞赛第一阶段情况进行了通报。

  动员会结束后,40名参训学员便投入到为期两周的封闭训练当中,接受从理论到实操的系统培训,为竞赛获取好成绩奋力拼搏。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