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参加“安全大讲堂”学习活动

作者:陈琳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7-06 09:28: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按照国家局和云南中烟“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要求,6月16日,红云红河集团积极组织各工厂和本部安委会成员及各中心、部室兼职安全员参加了国家局安委办举办的行业“安全大讲堂”直播课程的学习。

  中国能源法研究会会长、中国法学会理事、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国家安全生产首席法律专家石少华教授从当前全国的安全生产状况、我国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5个主要问题、新《安全生产法》和中央32号文件的出台背景、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和中央32号文件的对策及7项措施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讲解。石少华教授通过诠释新《安全生产法》条列和中央32号文件精神,强调企业应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排查隐患、遏制事故,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集团领导本部各中心、部室主要负责人和兼职安全员及各工厂安委会成员和安全员,共计330人参加了此次“安全大讲堂”直播课程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受益非浅,进一步提升了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今后在工作中将严格管理,防微杜渐,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大家的齐抓共管,全员的共同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