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到新烟调研

作者:罗勇 匡立成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6-05 23:16:30

6月3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到新疆卷烟厂调研,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051539353E2.jpg

  杨煜文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到制丝车间、卷包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及设备运行情况。重点询问了制丝线的生产过程控制情况,卷包车间自检设备的运行情况,现场查看了产品质量。随后与厂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新烟党委书记、厂长朱福桢就1-5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

  杨煜文对新烟员工的精神面貌、厂容厂貌、硬件设施表示高度赞扬,对企业内部改革、加强管理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杨煜文指出,新烟生产车间管理有序,员工认真工作,细节管理到位,他同时提出,全面从严治党要体现全面、体现从严,各级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遵守政治规矩;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将其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有共同的价值追求,共同的奋斗目标。

  对新烟下一步工作,杨煜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断强化企业内部管理。聚焦转型升级,增强软硬实力,把工作重点聚焦到生产制造、质量控制、成本管理上来。二是进一步强化工艺质量保障。紧紧抓住烟支外观缺陷率,烟支物理指标缺陷率,卷制和包装满分率三个关键指标。加强质量隐患排查整改,做到长期坚持,不断持续提升。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在硬件条件和基础条件都很好的情况下,要有忧患意识,希望每位同志都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新疆市场的维护。做到情系品牌不变,服务市场不变,支持营销不变,把思想统一在一起,行动统一在一起,目标统一在一起,把新疆市场维护好。

  最后,杨煜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云南中烟和集团的各项要求,把新疆卷烟厂越办越好,力争成为同规模工厂的标杆。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