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中烟副总经理王勇到会烟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作者:作俊江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6-01 20:57:14

5月29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勇一行3人到会泽卷烟厂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王勇一行首先深入卷包车间、制丝车间进行现场检查,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会烟分管安全的厂领导汇报了安全管理工作。

  王勇强调,事故猛于虎、安全大于天,要深刻汲取事故经验教训,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全面辨识安全管控风险,严防系统性安全风险。要求会烟:一是要勇于担当,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和“三个必须”的安全责任,快速反应、立即行动,运用净管理理念,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二是安全管理工作要防治结合,但重在预防,要抓好、抓早、抓细、抓实,筑牢防线,严防死亡、重伤等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加强停复产期间设备维修保养、外协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落实危险作业全过程监管,确保关键时段安全稳定。

  下一步,会烟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狠抓责任落实,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云南中烟及集团各项安排部署,扎紧扎牢安全生产防线,严防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为云南中烟和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