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不一样的“520”——红云红河集团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崔宇翔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6-01 20:57:08

5月20日,红云红河集团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德馨小学筹集爱心捐款,将“520”这个网络节日赋予更多的温暖和善意,把个人情愫延展为社会责任,以小爱之举汇聚出大爱之音。

25155444JF.jpg

  德馨小学是一所为特殊儿童建立的民办公益学校,办学经费主要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学校有200多位来自于单亲、重组、离异家庭的孩子,其中还有30多名残疾和智力缺陷的小朋友以校为家,学校的老师们无怨无悔地扎根校园“用爱发电”,迫切需要社会的关爱与援助。为此,机关第二党总支发出“德馨小学爱心捐款倡议书”,得到了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捐款,募捐到爱心款一万余元,为德馨小学汇聚了一份爱心,传递了一份温暖。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并提议把每年的5月20日固定下来,作为向德馨小学爱心捐款的主题党日固定活动。这项建议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今后每年的“520”,将作为机关第二党总支的特殊节日,把爱心延续下去,为打造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致力社企和谐发展”的良好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