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行红河州分行举办柜面业务技能竞赛

作者:李辉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6-22 17:25:49

  近日,建行红河州分行举办以“学党史、精业务、练技能、强合规”为主题的柜面业务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全行一线员工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技能,提高网点服务质量和效率。

  本次柜面业务技能竞赛是建行红河州分行近年来组织的规模较大的一次技术练兵比武活动,竞赛历时3个月,分支行选拔赛和州分行现场竞赛两个阶段进行。建行红河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从3月中旬开始就成立业务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制定并印发竞赛实施方案和比赛规则。竞赛共设置柜面综合知识、点钞、汉字录入、系统操作、传票录入5个个人项目和团队点钞、柜面综合知识现场PK2个团队项目。个人柜面综合知识竞赛为线上比武,选手们通过手机进行线上答题,题目涵盖党史知识、柜面业务管理制度、“三大战略”、劳动者港湾、客户服务理念及技巧等内容。来自全州建行系统8支代表队的60多名选手分别参加个人比赛和团体竞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沉着冷静,手工点钞、机器点钞的灵巧快捷,汉字录入和传票录入的键盘手法,精湛的技能让围观人员赞叹不已,充分展示了建行红河州分行柜面人员高超的业务素质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个旧支行荣获团体一等奖,河口支行荣获团体二等奖,弥勒支行、建水支行荣获团体三等奖;弥勒支行何谨怡获得个人综合一等奖,个旧支行刘燕芳、开远支行陈新兰获得个人综合二等奖,泸西支行朱燕飞、个旧支行陈茜、弥勒支行杨瑞仙获得个人综合三等奖;开远支行李银珏、陈新兰,蒙自城区支行杨苹,个旧支行董洁、顾鸶鸶等40名选手分别获得综合知识、点钞、汉字录入、传票录入和系统操作单项比赛一、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