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银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蒙自召开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作者:陈俊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6-10 19:51:30

5月28日,州银行业协会在蒙自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顺利完成了协会换届工作。州银行业协会全州32家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或授权代表参加了会议。云南石屏北银村镇银行、云南红塔银行红河分行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会议。

大会总结了上一届会员大会以来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红河州银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红河州银行业协会第二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红河州银行业协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红河州银行业协会关于2021年度免收会费方案》以及《红河州银行业协会章程》的修正案、《红河州银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办法》的修正案、《红河州银行业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红河州银行业协会2021年财务预算方案》等。同时,对红河州银行业协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云南石屏北银村镇银行、云南红塔银行红河分行入会申请,并为新当选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