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县联社垤玛信用社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真情暖人心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5-22 11:04:13

人间自有真情在,在红河县垤玛乡最偏远的山上住着一位老人,他十年没有出过门,无亲无故,孤身一人瘫痪在床,多年来全靠全村人轮流送饭照顾饮食起居,常年累月,村里人已形成默契,默默地帮助老人度过生命最后的旅程。

当垤玛信用社工作人员驱车沿着弯弯曲曲、颠簸不平的乡村公路行了十几里来到曼培村委会么东村口,村民组长有些惊讶,他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就到村里来,对我们的到来表示非常感激。

事情的起由是2021年5月10日中午,有个中年客户向我们工作人员询问他们村有位老人丢失了养老保险存折,老人无亲无故已经瘫痪在家好多年,需要补办其养老保险存折。了解情况后,我社垤玛信用社工作人员当天傍晚就赶到老人所早在村里,在村民组长的引路和介绍下,我们来到老人破旧狭小的家里。通过交谈得知该老人已79岁,瘫痪10年来,一直靠全村人轮流送饭照顾,维持老人最后人生旅途。在人生最后的旅程得到全村人的热心照顾,不离不弃,一路同行,我们被深深感动了。同样的道理,可以结合到我们工作实际中,云南农信的宗旨是服务于“三农”,我们的客户在山间田野或深山老林,或因卧病起不来,或因年迈不便行动,我们都始终要不忘恩情、坚守初心。是一个个农民、是一家家农户、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农业发展支撑了我们云南农信的发展基础。现在的老年人客户也曾是我们农信社的鼎力支持者,我们须牢记恩情,牢记使命。当晚,我们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影像留存工作,交接好村民组长代理老人办理业务所需要提供的材料,第二天一早就为老人补卡成功。村民小组长对我社工作人员的热心和工作效率深表赞许。他说:“真没想到你们信用社那么贴心,你们跑那么远来家里,真是谢谢你们啦”。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本着这样的信念与坚持,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客户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着力提升老年人客户的幸福感、获得感及满意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此为指引,做实做细服务,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把真情和温暖送给我们更多的老年人客户。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