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县联社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4-14 11:22:09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为教育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1日上午,红河县联社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红河县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为“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的清明祭扫活动。整个祭扫过程举行了默哀、致祭词、领导发言、集中宣誓、敬献鲜花、打扫陵园等仪式。

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佩戴白花,秩序井然地走进烈士陵园,肃立在纪念碑前。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同志要继承和发扬烈士维护祖国利益,忠于国家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切感受革命烈士忠贞不渝、视死如归的浩然正气。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今天活动为契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改进作风,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红河县联社高质量发展中去。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