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泸西县联社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2-06 10:15:01

2021年1月20日晚,泸西县联社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建军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泸西县联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网点主任、党员及群众代表共30余人。

20210206100717934658.png

会上,党委书记、理事长作动员讲话,谈到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也是一次基层党支部建设推进会,通过述职,深入查找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弱项,整改才有方向、有目标、有任务、有清单,进一步补齐短板,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有效落实,推动泸西县联社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四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认真总结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深挖存在的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建军进行了点评,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表态发言,将提高政治站位,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细的措施抓好整改。

接着,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建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在充分肯定4个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回首“十三五”,展望“十四五”,提出要求:一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二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力重点任务抓党建,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起来,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三要聚焦党员队伍素质提升,围绕建强堡垒抓党建,让党支部真正成为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发展大局的中坚力量。

最后,参会人员对4个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泸西县联社党委将进一步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不断推进全社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引领推动泸西县联社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