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村行开展村居业务 助力乡村经济发展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2-06 09:59:45

建水沪农商村镇银行为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坚守支持“三农”市场定位,回归本源,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寻找优质客户资源,借助农业新业态,打通与农户的沟通渠道,营销我行贷款产品。

2021年1月20日,我行普雪冰行长带领市场部全体员工到建水县临安镇中所村委会,开展“村居业务动员会”,中所村委会下辖5个自然村16个村民小组的代表30余人参加,我行向各村民代表进行了贷款产品宣传,村民代表踊跃咨询,积极了解我行信贷产品。

20210206094140108234.png

村居业务是以自然村、农业合作社为主体的存贷款业务,通过对整村情况摸排调查,建立农户基础信息档案,通过户主大会现场签约、批量预授信等方式,进行整村业务推进的新型模式。建水县中所村是建水当地信用较好,种养殖农户、个体工商户较多的村委会之一,我行将其作为首个村居业务试点,用一到两年的时间深度挖掘中所村委会下辖的5个自然村16个村民小组2100多户村民的存贷款业务,利用一至两年的时间积累经验,之后通过深耕辖区内的村居,将为建水当地的农户提供从技术到资金全方位的服务,开创助力乡村经济发展新模式。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