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平安银行红河分行与蒙自洪氏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1-19 17:15:09

平安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健全银行金融机构服务民营企业体系、健全民营企业融资增信支持体系,深化联合授信试点,鼓励银行与民营企业构建中长期银企关系的意见,下沉金融触角,积极开拓银企合作新模式,更好地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1月9日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河分行(以下简称“平安银行红河分行”)与蒙自洪氏投资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洪氏集团董事长洪建山、平安银行红河分行行长叶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

平安银行将贯彻落实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方针政策,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战略合作关系。结合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对洪氏集团旗下商贸城合作商户近2000家企业主,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支付结算、金融贷款、代收代付等全方位的专属金融服务。

本次签约对深入合作、发挥优势,达到战略共赢具有深远的意义,将成为双方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不仅为双方进一步密切与深化合作搭建良好的平台、创造良好的契机,同时也一起助力民营中小企业度过融资“寒冬”,打出金融抗疫“组合拳”,播撒金融抗疫“及时雨”。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