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关于红河州建水(个旧)至元阳高速公路尼格枢纽至呼山枢纽段封闭施工的公告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3-17 00:34:46

按照红河州建水(个旧)至元阳高速公路建设工期安排,即将对元阳段(尼格枢纽至呼山枢纽)进行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2023年3月20日零时起关闭元阳段通车(尼格枢纽至呼山枢纽段K212+100~K236+530),其余段落正常开放运行。

二、元阳段施工完成后,将尽快全线开放通车运行,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请所有过往车辆、行人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施工人员的指挥,按现场交通指示通行或沿其他道路绕行。

在此期间,对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中电建红河州建个元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