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天马·凤凰郡交房公告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12 00:40:54

尊敬的天马·凤凰郡业主: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天马·凤凰郡项目的关注与支持,现天马·凤凰郡已顺利竣工,经政府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已达到交付标准。蒙自市天马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定于2022年1月22日—23日期间,为天马·凤凰郡住宅、商铺业主集中办理交房手续。请各位业主详细阅读以下交房事项,合理安排时间前来办理接房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1.交房地点:

蒙自市文汇路中段天马·凤凰郡1-03号商铺内。

2.交房需携带资料:

(1)《商品房购销合同》原件;

(2)买受人(含共同买受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买受人是未成年人的需要提供户口薄及其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若买受人委托他人代办,必须提供买受人本人签署并经公证处公证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两份、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具体交房时间及安排如下:

2022年1月22日—23日集中交付天马·凤凰郡住宅、商铺;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接房手续的业主后期至天马·凤凰郡物业管理处办理接房手续。

以上交房办理时间为:9:00—17:00

详情咨询电话:0873-3722888

恭祝广大业主乔迁大吉、合家幸福!

特此公告

蒙自市天马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