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河州分行服务承诺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12-03-05 16:32:00

  为贯彻执行整治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规范经营,围绕“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真实披露经营产品信息和收费标准,杜绝乱收费行为”的主题,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河州分行就本次专项治理活动作出如下承诺:

 

  一是严格履行与贷款相关的收费“七不准”规定:即“不得以贷转存、不得存贷挂钩、不得以贷收费、不得浮利分费、不得借贷搭售、不得一浮到顶、不得转嫁成本”,认真遵守信贷管理各项规定和业务流程,按照国家利率管理相关规定进行贷款定价。

 

  二是严格遵守国家价格主管部门和监管机构关于金融服务收费的各项政策规定,按照“合规收费、以质定价、公开透明、减费让利”四项原则规范收费。

 

  三是严格执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制定的统一收费价目录,按规定张贴服务价格公告并履行收费告知义务,确保服务收费透明、公开和规范操作。

(责任编辑:黄锐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