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行红河泸西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建行红河泸西支行 时间:2024-03-28 09:27:29

为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 3月15日,泸西支行分管副行长率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到县城新天地购物广场参加县金融办牵头,县内其他金融机构、质监、公安等18家单位联合开展的“护航消保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利用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为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帮助金融消费者更加有效地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紧扣“3.15”宣传主线,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宣传内容涵盖客户征信权益保护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存款保险宣传等多个方面金融消费知识,不仅为现场市民详细讲解了银行产品的特点、风险及权益保障等知识,同时针对当前金融市场的热点问题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前来咨询的消费者更好地了解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现场累计支行摆放各类宣传展板10余块,现场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支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将金融知识普及常态化、持久化。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