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以严的主基调 做实作风建设

作者: 来源: 驻建行红河州分行纪检组 时间:2023-01-18 13:09:17

新春来临之际,驻建行红河州分行纪检组组长以企业微信会议,向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员工发出反腐败斗争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越往后执纪越严强烈信号。陈梦龙组长强调:新的一年“迈步新征程、 肩负新使命”,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了全面部署,让全面从严治党成为常态化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坚决纠治“四风”,文明过节,严格执行禁止规定,杜绝酒驾醉驾,健康过节,做好疫情防护,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

驻建行红河州分行纪检组为确保廉洁过节,首先坚持从思想上筑牢根基,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过员工微信群、党建微信群发送廉洁提示提醒,在全行员工会议上多次进行强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通过支部“三会一课”、婚丧喜庆事宜报备、纪检组长上讲堂等形式开展廉洁教育。其次通过对公务用车行驶轨迹、公务接待报销、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监督,做实纠治“四风”工作。红河分行党员干部员工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将清正廉洁工作做成常态,做成长效。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