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练作风、树形象——红河消防全州同频开展队列训练

作者: 来源: 红河消防 时间:2023-03-17 16:43:35

为扎实推进条令纲要学习月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全州指战员条令意识和作风养成。3月13日,红河州消防救援支队按照“条令纲要学习月”活动要求,将周一确定为队列训练日,在全州范围内组织开展队列训练,支队在家党委成员及机关全体指战员参加训练,各县(市)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同步组织开展,确保不漏一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支队党委成员、大队主官带头开展队列训练,率先垂范,坚持“以身作则、全程参训”,与全体人员同上训练场,带头学、带头练,切实为全体人员作好表率作用。训练过程中,指挥人员口令标准、跑位准确,全体参训人员仪容严整、作风紧张、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人员的良好形象;组训人员运用分解动作训练,认真纠正指战员每一个动作,做到“不整形式”、“不走过场”,确保了训练的针对性、系统性、实效性。下一步,支队机关将每周定时组织全员开展队列训练,坚决抵制形式主义,狠抓机关纪律作风养成,促进机关精神面貌提高,发挥机关以上率下的引领作用,为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打好纪律作风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期间,支队政治部利用营区监控实时查看了各基层大队队列训练情况。


▌作者:文/图 董飞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