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数九冬风冰雪寒 新春慰问关怀暖丨红河消防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红河消防 时间:2023-01-24 09:47:10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传递组织关怀与温暖,了解掌握基层消防救援队伍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连日来,红河州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殷切关怀和温暖送到全州消防救援队伍,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召开专会部署安排走访慰问事宜。支队政治部对经济落后,环境艰苦地区的基层队站、因公负伤、因病正在住院消防救援人员、老干部、老党员、荣获队伍内部二等功奖励的先进模范、因公牺牲人员遗属、生活困难党员、与配偶分居两地且享受夫妻分居生活补助的已婚干部、与家属不在一地生活的未婚干部九类人员进行了细致摸排,统一收集走访信息表,精心制定慰问救济方案,切实把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老干部和遗属心坎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期间,支队党委成员分组深入到屏边、红河、元阳、金平等基层队站走访慰问,向长期战斗在边疆一线的消防消防救援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对支队9名因公负伤消防救援人员和5名先进模范进行慰问。并委托昭通支队代为慰问1名因公牺牲消防救援人员遗属。针对省外的分居干部家属,支队党委采取邮寄慰问品的方式,真诚地感谢家属们长期以来对消防事业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隆冬透寒意  慰问暖人心

图片

慰问对象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支队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今后工作、生活的动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高昂的斗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关爱。

▌作者:文/王超  图/各大队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