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消防:开启全城“亮屏”行动,助力119消防宣传月持续升温

作者: 来源: 红河消防 时间:2022-11-17 17:31:04

图片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以来,红河州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州范围内开启“亮屏”行动, 助推消防宣传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创新宣传模式,主动抢占室外宣传阵地,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图片
图片


“亮屏”行动,充分借助全州各县市、各乡镇社区(村)居民委员会、重点单位、商场、广场、超市、KTV、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户外显示大屏、LED屏,进行高频次滚动播放各类消防宣传警示视频、消防宣传标语和消防安全提示语以及《电动车火灾防范》《正确逃生幸福万家》和《典型火灾案例》等10余部消防宣传教育短视频、消防公益广告,真正把消防宣传触角延伸到各个角落。

图片


消防标语入驻各县市、各乡镇社区(村)居民委员会、各社会单位LED屏后,不仅吸引了众多过往行人的目光,而且使广大居民群众学到了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进一步倡导“全民消防”理念,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形成了“处处有标语、屏屏有知识”的消防宣传浓厚氛围,让消防安全知识深入群众的生活中,为辖区群众学习了解消防知识提供了便利条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红河州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深入开展室内外电子显示屏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并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补充更新消防宣传内容,拓展消防宣传覆盖面,使消防宣传真正走进人流量较多的场所,使消防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

▌作者:文/袁平安  图/全州消防综合

▌编辑:袁平安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