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雲嶺利劍”比武战报:红河参赛队一个团体全省第一,一个个人全省第二…

作者: 来源: 红河消防 时间:2022-09-13 17:15:25

图片

这是一场聚焦主业,聚焦实战的比武!


图片

这是一场敢打必胜,勇夺荣誉的比武!


   / 红河消防


前 方 战 报 


9月10日,云南省消防救援队伍第五届“雲嶺利劍”执勤岗位练兵比武竞赛进入实战比武阶段,全省比武精英在赛场上摩拳擦掌、激烈角逐。


图片


红河支队全体参赛队员经过多场单兵、团体竞赛后,体能大量消耗,但队员们的自信、激情、热血……没有丝毫减少。

每名队员都在为荣誉而战,为集体而战,为梦想而战!


图片


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赛场上,每一个科目都需要比武队员们付出超强的体力、耐力、智力与汗水。每一个科目都需要参赛队员们全神贯注,百倍努力。

赛场上,有的队员抱着120斤的假人拼命拖拽,有的队员咬着水枪,手提两盘水带奔向终点;有的队员肩扛挂钩梯以最快速度攀登至4楼……

每个人都在挥汗如雨,每个人都在奋力拼搏,每个人都为集体荣誉尽着最大的努力!


图片


截至目前,全体参赛队员已完成攀登挂钩梯、百米消防障碍、4楼绳索攀爬、平地综合运用体能4项个人单兵体技能科目和枪炮协同灭火操、百米梯次进攻操2项班组技能项目。


图片
图片


红  河  战   报


单兵体技能:团体总积分473分,总排名全省第一名。

刘加兴单兵体技能个人总积分170分,平地综合运用体能个人排名全省第三名,攀登挂钩梯个人排名全省第四名,个人总排名全省第二名;

李国斌单兵体技能个人总积分158分,4楼绳索攀爬个人排名全省第四名百米消防障碍个人排名全省第二名个人总排名全省第五名;

文强喜单兵体技能个人总积分145分,平地综合运用体个人排名全省第四名4楼绳索攀个人排名全省第三名个人总排名全省第六名。


班组科目:团体总积分25分,总排名全省第四名。

枪炮协同灭火操积分14分,总排名全省第三名;

百米梯次进攻操积分11分,总排名全省第六名。



图片


战斗仍在紧张继续

队员仍在奋力拼搏

红河消防必胜

图文:袁平安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