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支队召开政工纪检岗位业务练兵比武竞赛预备会

作者: 来源: 红河消防 时间:2022-05-24 15:58:54

图片

为练就政工干部过硬本领,适应新时代政治工作需要,推动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备战总队政工比武,5月23日,红河支队召开政工比武预备会,会议由栾金成主任主持,朱明政委、杨雪松副政委出席,全体比武干部参加。

会上,栾金成主任对总队比武竞赛形式、竞赛规程、各环节评判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环节的规则进行了答疑,对备战日常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了参加比武人员在集中备战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杨雪松副政委对参赛队员提出明确指示,要求各参赛队员认真学习、积极备战,坚决避免出现单个队员成绩靠后的情况。

会议指出,此次比武竞赛,是总队贯彻“固本拓新年”要求,大抓队伍建设、提升能力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展现支队业务水平能力的重要体现,所有参赛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比武竞赛备战工作。

就下一步抓好备战总队政工比武工作,朱明政委提出了三点要求:

1

充分认清比武竞赛的重要意义

全体备战比武人员要珍惜展示、锻炼、提升的机会,端正工作态度、改善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能力,树立“能力有大小,态度致关键”的观念,切实增强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用创新理论指导思想政治工作实践,充分展现政治干部应有的能力素质。

2

扎实开展比武竞赛的准备工作

比武备战人员要根据本职工作和自身的学习情况,合理安排好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分配,确保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不误。

3

全力以赴为支队而战、为荣誉而战

全体备战比武人员要有“见贤思齐”的态度、“比学赶超”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补齐知识差、能力差,树立大局意识,全力以赴,携手为争取荣誉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备赛效率,力争在总队比武竞赛中展现红河形象,为集体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