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金平县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车有英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7-06 09:13:51

6月29日上午,在建党节到来之际,金平县文明办、金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50115154151.jpg

活动首场在金平县八一中学举行,共有3项内容,首先进行的是“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系列活动之“红色故事我来讲”,来自八一中学271班的杨雄博、311班曹俊雅、313班谢定菲等同学上台做了精彩演讲,通过一个个红色故事,使红色基因在他们心中渐渐发芽,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宣告:“请党请放心,强国有我!”

1.jpg

其次是“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系列活动之“我最喜欢的一句新时代金句”,在分享金句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你一言我一句迫不及待想要分享心中的金句良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微信图片_20150115154128.jpg

最后是“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系列活动之“我有一个小心愿”,活动通过学生现场写下微心愿的方式,由金平县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红河州新华书店有限公司金平分公司联合帮助实现心愿。他们的愿望虽小,有的只是想要一支笔、一本笔记本,但是,小愿望里藏着大梦想,充满着渴望和力量,实现心愿的过程也是传递爱的过程。活动还给学生发放人手一册贴有“金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赠阅”的红色图书,让学生感受到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就在身边的温暖。

3.jpg

少年强,则国强。此次“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是一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爱国主义实践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