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视频】疫情防控细微 服务保障温馨 因为有你们

作者:张成 李熙临 彭锡 夏方海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21-01-29 17:22:14

 

云南网讯(记者 张成 李熙临 彭锡 夏方海)扫健康码、核验身份、监测体温、安全检查……1月26日上午,参加云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的代表委员们佩戴口罩,通过层层“关卡”,信心满满地步入会堂。一手抓好会议保障,一手抓好疫情防控,正是因为有他们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默默坚守。

  会场外围,安保人员辛勤值守……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大会筹备组下设秘书、组织、文件简报、议案、会风会纪、宣传、安全保卫、行政、信访、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10个工作组。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总体要求,大会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队伍在现场持续做好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物资储备和医疗服务等保障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