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图库 直播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联播+|总书记与青少年“心连心”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这一时期心智逐渐健全,思维进入最活跃状态,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

为了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根据宪法,制定本法。

违规向未成年人租售网游账号将被罚

《 2020年全国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情况研究报告》显示,当前使用互联网的未成年人当中,有62.5%会经常在网上玩游戏,其中玩手机游戏的比例为56.4% 。据了解,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于近期成功查处了一起平台商家违规向未成年人提供...

网络时代下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如何保护?怎么引导?

作为平台方的B站,留意到了网络平台在未成年人心理疏导与危机干预当中扮演的角色, 2019年上线了“能量加油站” ,通过在线窗口的情感交互和危机事件的心理干预这两种服务模式,为未成年人提供了发泄、安抚负面情绪的渠道。与会嘉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