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裸眼3D视频|大象又“来了”!

作者: 来源: 昆明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10-02 16:17:11

10月1日是国庆第一天,上午10点,孔雀、大象、滇金丝猴惊现昆明街头。由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昆明广播电视台出品的首个COP15裸眼3D公益宣传片惊艳春城,充满科技感的超震撼视觉冲击,不仅增添了国庆的喜庆氛围,更为昆明迎接COP15第一阶段会议的举办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0月1日起,在东风东路和北京路十字路口的全国第二大裸眼3D大屏,看孔雀开屏、大象喷水戏绣球、还有可爱的滇金丝猴,次日起每天8:00至22:00滚动上演,现场观看,视觉震撼!


裸眼3D视频

  随着“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的巨大帷幕拉开,一片绿意葱茏的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展现在人们眼前,随后,云南特有的绿孔雀和亚洲象从雨林中走来,绿孔雀灵活地踱步走到屏幕前,展开美丽的尾羽,不停地抖动炫耀自己的美丽;而亚洲象则憨态可掬,一不留神儿差点儿跌出屏幕。

裸眼3D

憨态可掬的亚洲象

  紧接着,一只活泼可爱的滇金丝猴穿过雨林,蹦跳到亚洲象的背上,它抛出彩球,引亚洲象互动踢起,幻化成巨大的帷幕,向人们发出COP15最热诚的邀请。

  此次重磅亮相的首个45秒COP15裸眼3D视频以极具真实感和震撼力的视觉效果,让孔雀、大象、滇金丝猴惊现春城街头,进一步营造和助推昆明喜迎国际盛会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裸眼3D自今年亮相昆明街头以来,是第一次用于COP15宣传推广,旨在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春城昆明的独特魅力,宣传昆明市生物多样性保护成就和COP15的重要意义,以增强公众知晓率、参与度,加强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