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公益植树添新绿·献礼建党一百年”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启动

作者:黄传龙 黄健 胡彦辉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7-12 11:42:23

公益植树添新绿,绿满红河画卷舒。6月30日,红河州“公益植树添新绿·献礼建党一百年”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共云南一大会址蒙自芷村查尼皮接待中心广场举行。

图片

启动仪式现场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并致辞。州委副书记王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州政协主席聂明等参加。副州长李国民主持。


图片

罗萍出席并致辞


罗萍在致辞时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积极响应、广泛参与,走出了一条具有红河特色的国土绿化之路,全民义务植树尽责率达90%左右,全州森林覆盖率由80年代初的28.5%提高到现在的57.32%。今年以来,我们不断拓展义务植树尽责新形式,全面启动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旨在探索形成全民义务植树“实体参与”和“网络参与”一体两翼共同发展新格局,为新时代全民义务植树工作注入强劲动力和创新活力。


图片

启动仪式现场


罗萍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起步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推进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模式,推进全民义务植树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为红河如期实现国家森林城市和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州创建目标,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沿边开放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作出新贡献,奋力谱写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绿色篇章。


图片

罗萍、王刚为“红河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蒙自查尼皮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启动仪式上,罗萍、王刚为“红河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蒙自查尼皮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图片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国安局、红河综保区、蒙自经开区、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红河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武警部队领导,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蒙自市相关领导及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等参加。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