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日报社开展2021年“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作者:李宁 胡艳辉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6-30 20:53:00

2Z1A5016.JPG

红河日报社到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查尼皮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本网讯 坚定理性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上午,红河日报社到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查尼皮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2Z1A4728.JPG

2Z1A4755.JPG

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盛夏的查尼皮,苍松翠柏,曲径通幽。历史无言,精神不朽。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查尼皮迎来了省内外众多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红河日报社党员们怀着虔诚和敬仰的心情,拾阶而上,来到中共云南一大会址前。

2Z1A4911.JPG

老党员为全体党员讲红色故事和《红河日报》发展历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后,面向党旗,大家纷纷举起右拳,红河日报社王陶、李宁、寸琦等5名新党员举行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Z1A5006.JPG

2Z1A4795.JPG

当天,红河日报社为2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邀请老党员沈安有为全体党员讲红色故事和《红河日报》发展历程,带大家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茅草屋、火塘、桌子、条凳、照片、浮雕像......”全体党员参观了浮雕墙、党史陈列室、中共云南一大会址,大家仿佛置身于战火纷飞的年代,真真切切地感受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文化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的精神为指引,不忘自己肩负的责任,把先辈的奋斗精神深深扎根在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用革命精神续写新辉煌。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