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举办“红河百年巨变”美术书法摄影展

作者:陈俊 来源: 掌上红河 时间:2021-07-12 11:42:22

6月30日,由州委宣传部、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州史志办、州文化和旅游局、州文联主办,州美术家协会、州书法家协会、州摄影家协会承办,州文化产业发展中心、红河日报社图片视频中心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河百年巨变”美术书法摄影展在红河大剧院开幕。

read_image.jpg

本次展览紧扣党史红线、聚焦红河题材,设置美术、书法、摄影3个展区,共展出美术作品90件(组)、书法作品98幅、摄影作品180幅。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真情,艺术家们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用艺术形式描绘了一幅幅光彩照人、气贯长虹的动人画卷,展现了红河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充分反映了红河各族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当下红河书画摄影艺术水准和创作成果,抒发了我州各族人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和讴歌新时代、礼赞新生活的热烈情感。

IMG_3728.jpg

一幅幅题材丰富、匠心独运的作品让观众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630153748.jpg

开幕式上,还为作品入选的创作者们颁发了入选证书。州委各部委、州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领导,创作作者代表和部分市民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热情地参观了展览。

微信图片_20210630153642.jpg

据悉,本次展览将展出至10月30日。

微信图片_20210630153939.jpg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