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做好防疫宣传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李俊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2-02 12:11:4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共产党员始终走在疫情防控的前列。1月31日,由共产党员组成的宣传队伍深入建水县城区各重要区域,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在建水县零公里高速路出口,党员们积极参与防疫宣传、劝返外地车辆。在火车站、文安府、临安路的各个交通要点,一面面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共产党员们在发放防控倡议书的同时,叮嘱群众们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个人体质、保持健康心态,积极应对当前的形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据了解,这支宣传队是由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团县委青年志愿者等100余位共产党员,共同组成的疫情防控宣传队伍。宣传队走上街头,冲在一线,通过现场讲解、音响播放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控要点,发放了倡议书1000余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