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中央宣讲团在北京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邰思聪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19-11-18 10:55:58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15日在北京城市副中心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蔡奇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十三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说,要坚持首善标准,注重制度建设,建设和管理好首都,构建更加有效的首都治理体系,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报告会后,蔡奇来到通州区通运街道,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座谈,宣讲四中全会精神。他表示,首都治理要把基层基础夯实好,工作直接抓到街道,着力探索社区治理体系。要围绕市民诉求“接诉即办”,办好群众身边事。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