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县坡头乡11个村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

作者:​段云娟 管慧敏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03 19:05:25

1月1日至2日,建水县坡头全乡11个村圆满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班子成员55名,平均年龄42岁,其中女性16名,总支书记11名,副书记11名,连选连任25名,占委员总数的45.5%,其中党总支书记连选连任8名,占总支书记总数的72.7%。35岁以下9名,高中(中专)以上学历19名,实现了年龄、学历“一降一升”。

11.jpg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坡头乡严把候选人资格条件关,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严格换届工作流程,做到了责任落实、宣传落实、程序落实“三到位”,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12.jpg

13.jpg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着力改善和优化了村党组织班子队伍,进一步提高班子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为推动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奠定了基础。

14.jpg

15.jpg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