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快闪”记者节!带着“十四五”的使命再出发

作者:王双飞 韩淼宇 李彤 来源: 大河网 时间:2020-11-12 11:37:26

11月8日,河南省庆祝第21个记者节快闪活动暨“我眼中的十四五”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东站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协办。

齐聚在候车大厅的新闻工作者。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当天上午,候车大厅突然响起大气而熟悉的旋律《我的祖国》,新闻工作者代表和“好记者讲好故事”十佳选手从人群中汇聚过来,现身领唱。这种快闪的方式,瞬间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旅客,大家从驻足倾听到大合唱,把心中对祖国的爱融入这首歌中,震撼而有力量。

今天记者节,我们是镜头的主角。

候车大厅围观“快闪”活动的乘客。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各个新闻战线的记者将兵分四路,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奔赴郑州、许昌、周口、商丘四地进行集中采访,这群新时代的“追梦人”带着满腔热情再一次踏上“我的十四五”新征程。

记者,用笔书写人间冷暖,用镜头记录社会万象。

祝愿每一位新闻工作者——记者节快乐!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