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湖泉生态园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09-21 15:37:12

晨曦湖泉美(王开建  摄影)~1.jpg

湖泉生态园于2002年10月破土动工,2003年5月1日正式开园。全园占地3550亩,其中水景面积1760亩,实际陆地面积1790亩(含沙滩、建筑、道路设施等);园内绿化面积700余亩,绿化覆盖率达90%以上。2014年7月,湖泉生态园获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湖泉生态园是集水域风光、生态景观为一体的优良人文旅游资源,园内飞瀑流泉,碧水白沙,融入了天然温泉、自然冷水湖泊等元素,整体设计构思新颖、气势恢宏。生态园内栽种了红豆杉、香樟树、湿地松等300余种绿化苗木,并在湖内种植了众多水生植物。

园内的湖泉酒店是一家按照五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集住宿、温泉、餐饮、会议、娱乐等为一体的休闲度假酒店。酒店共分为7座,拥有不同房型的客房581间,床位总数953个,按高、中档搭配规划,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建有豪华会展馆及大小会议室、报告厅15个,1700㎡会展大厅灵活空间划分。湖泉生态园内有露天温泉,地热资源丰富,出水口水温50℃左右,属“重碳酸钙”型温泉,水质清澈透明、轻滑柔顺,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山中有景,景中有池”是湖泉温泉的一大特色,温泉环境优美、处处鸟语花香。湖泉生态园内除湖泉酒店、湖泉温泉之外的又一精品力作是湖泉温泉水世界,湖泉温泉水世界是一座充满异域风情的水主题乐园。乐园以建成“国内领先、西南地区最具代表性”的玩水主题旅游项目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弥勒国际温泉度假区的娱乐品质,为国内水主题乐园带来新的文化娱乐方式和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