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作者: 来源: 红河边境管理支队 时间:2020-11-27 09:36:51

 

微电影《家》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故事围绕戍守在中越边境的移民管理警察李警官展开,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李警官与母亲的电话为故事埋下了伏笔。原来,大年三十这一天,当所有人都以为李警官都能回家过年的时候,他却坚守在了祖国边疆……

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驻守在祖国西南边境云南省红河州的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开展了“边关年·家国情”主题活动,该支队政治处宣传民警徐浩洲与赵芷仟来到基层采访,看到了基层民警李海云在新春佳节坚守抵边警务室的故事,被深深打动,通过镜头,他们完整还原了李海云与母亲电话的过程。在这故事的背后,是家庭对戍边民警的默默支持与无私奉献。你守着国家,我守小家,像李海云一样,每逢佳节坚守岗位无法与家人团聚的民警还有千千万万,在他们背后,爱的力量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