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一日三餐

作者: 来源: 建水县青龙镇党委 时间:2020-10-30 09:10:00

 

孝心,也是一日三餐的关心!

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饮水思源,回报父母是中华儿女的美德,让老人安度晚年是中华儿女的责任!青龙镇水塘寨村党总支书记白为正用生活中最平凡的小事诠释着最大的孝道!

忙碌的一天从清晨开始了!一大早,白为正和妻子在厨房忙着给全家人做早餐,父亲身体一直很不好,最近几天有些咳嗽,白为正交代妻子,“面条不要放辣椒”。吃完早餐,白为正要开始一天的工作了,去到村委会要安排布置近期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到了中午,因为妻子在地里干活,白为正从村委会提了些饭菜带回去给父亲吃,看着父亲吃完他又要开始下午的工作。到了傍晚,白为正回到家,做好饭,一家子其乐融融的吃了起来。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