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孝老爱亲、廉洁治家”的戒毒人民警察王海富

作者: 来源: 红河州司法局 时间:2020-09-08 10:28:52

 

王海富,汉族,1985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州戒毒所一级警员。

王海富从小受到父辈“孝顺老人,尊敬长辈,传承美德”的熏陶,思想深处刻下了孝敬老人、廉洁治家的烙印。大学毕业成为一名戒毒人民警察后,他把患病多年的父亲从老家东北接到自己身边,与妻子一起承担照顾父亲的责任,十几年如一日,无怨无悔,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今年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王海富在接到执行战时封闭执勤的任务后,毅然把刚刚出院、生活还不能完全自理的父亲和读小学的孩子交给妻子照顾,投入到单位的疫情防控封闭隔离中。“舍小家顾大家,我是党员,党有号召我必须冲在前面。”言语中有对父亲的牵挂和愧疚,也彰显出对党的忠诚。

王海富因工作实绩突出,清正廉洁治家,3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