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预防警示】广东黄埔区举办“平安黄埔·无邪家园”中小学生反邪教创意绘画征集活动

作者:小草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时间:2021-08-13 12:37:53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中小学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委政法委、区教育局联合举办“平安黄埔·无邪家园”黄埔区中小学反邪教创意绘画征集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在各学校的精心指导下,孩子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以稚嫩的手笔,创作出一幅幅主题突出、富有创意的反邪教创意绘画作品。   

本次活动共收到全区各学校选送的作品1346件,经专家初评,选出100件优秀作品。100件优秀作品的投票活动在“广州反邪”“黄埔政法”“黄埔反邪”等微信公众号同时宣传造势,一周时间内,活动访问量超过132万,总投票数51.7万,“线上”“线下”齐发力,有效扩大了反邪教宣传的影响力和支持度,筑牢了校园家庭社会反邪防线。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