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预防警示】贵州天柱县开展“拒绝邪教进家庭”宣传活动

作者:王瑞锋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时间:2021-01-11 12:50:21

为充分发挥家庭反邪教宣传主要阵地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识邪、反邪、防邪、御邪的意识和能力,全面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2020年12月25日上午,贵州省天柱县科协会同天柱县妇联在县城联合开展拒绝邪教进家庭宣传活动。来自全县17个乡镇(街道)的妇联主席以及家庭代表共计140余人参会。

在会上,专家通过鲜活的案例揭示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并围绕邪教组织的罪恶本质、典型特征、活动方式、欺骗手段、识别方法和应对措施,参与邪教活动的违法性以及邪教对社会、个人和家庭造成的危害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会上,与各家庭代表们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会后,进入天柱县联山社区开展以“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400多册、反邪教宣传围裙400多条、反邪教宣传手提袋400多个。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反邪的自觉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识邪、反邪、防邪、御邪的能力。家庭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警惕,注意明辨是非,并把反邪教知识带回家,让家人也收获科学知识,让家庭远离邪教。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