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用心履职 无愧于民

作者:段云娟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2-24 01:29:00

  “我担任政协委员已经两届了,我认为作为政协委员,必须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 与州电动车行业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蔡国伟交谈时,记者总能感受到他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蔡国伟告诉记者,自2012年担任州政协委员以来,自己一直十分忙碌,调研走访是政协委员履行好职责的前提和基础,为此,他经常走访调查,认真思考总结。空闲的时候还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力求实实在在做好工作,踏踏实实做出成效。

  今年初,蔡国伟为带上州两会的提案提前做了大量工作。在走访金平县、蒙自市冷泉镇、鸣鹫镇等地后,他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新的思考。同时,在长期接触基层企业的过程中,蔡国伟切身感受到了企业在经济下行状态下生存的不易。此次大会,他个人提交了《关于开展红河州脱贫攻坚大战动员全民参与的建议》《关于加强对民营企业扶持政策落实措施的监督,助推红河州经济跨越发展的建议》两份提案。希望政府成立监督体系,对职能部门落实民营企业扶持政策到位情况进行督查,同时号召社会全员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今年4月15号电动车新国标即将实施,过渡期企业的库存如何处理?市民挂牌问题怎么解决?对此我做了很多思考并形成了报告,准备向上级部门提交。群众选我当委员,既是对我的信任,更是对我的鞭策,我不能有丝毫懈怠,一定要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蔡国伟说到。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