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19年2月23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作者: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2-24 01:51:00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查了州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红河州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州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红河州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