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2月23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作者: 来源: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2-24 01:49:00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受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一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州委“13611”工作思路,在中共红河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充分发挥立法主导作用,紧盯三大攻坚战加强监督工作,依法做好决定和任免工作,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